赢Jyyyyyy.

那是我内心一片毫无波澜的海

假如男团向老婆们提分手(2)

甜文(ooc致歉)老梗了。。。。

 想看上篇的点击这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假入男团向老婆们提分手(1) 



周谨行也附和着,“我也弃权,我也弃权!”

邵群则一脸鄙夷地看着洛羿,李玉,宫应弦还有周谨行他们四个,骂道,“一群怂逼。”

“请邵总放下手机再说我们。”

邵群刚才一直在给自家媳妇发信息道歉,听李玉这么一说才发现两人的联系方式都被拉黑了!!

邵群气急败坏地摔了手机。两眼使劲瞪着讽刺他的李玉。

这眼看气氛慢慢不对劲,宋居寒连忙从中间插过去。

“哎哎哎,到谁了?”

众人齐刷刷看向宋居寒。

宋居寒慢慢指了指自己,“....我???”

众人齐刷刷地点头。

宋居寒缓缓伸出手,竖了中指......


那边情况也没好哪去。

即使李程秀已经没事了,温小辉和黎朔仍在安慰他。

白新羽则一边端着杯水,一边给简隋英顺气。这次俞风城真把简隋英气得不轻。

何故静静坐在位上,看着两旁忙碌的五人,不知道干什么。

本来他还想跟和他一样无聊的周翔搭会儿话,铃声好巧不巧地响了起来。

何故并没有多大反应,很镇静地拿起手机。

“喂?”

“何故,我们分手吧。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哦,好啊。”

“哎?”

“分呗,比你嗓子好听的人多了去了,谁在乎你。”

宋居寒:???我是不是打错人了???

宋居寒怀疑地看了看手机,没打错啊???

宋居寒彻底慌了。

“喂?宝宝,宝宝,我错了,我在跟人玩游戏呢,宝宝。别当......”

“哦。”

宋居寒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被人揪出来了。

“宝宝,我错了,我错了,原谅我好不好?好不好?宝宝,我很爱宝宝,宝宝,原谅我行吗.....”

宋居寒说着说着声音就变小了。

真的像极了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孩。

邵氏震惊!!!!

何故愣了愣,“居寒...”

“宝宝...”

何故揉了揉太阳穴,“居寒,听话,我现在还有点事,回家再聊好吗?”

“宝宝....我错了....”

“居寒,听话。”

“好吧。我爱你宝宝。”

宋居寒闷闷不乐地挂了电话。他扫了一眼众人不可思议的表情,没好气地说,“干嘛那种眼神?有本事你们回去也别这样?”

众人摇摇头,啧啧啧。

邵群突然想到什么一样,胳膊碰了碰赵锦辛,

“哎,该你了。”

赵锦辛吓了一跳,“我?得了吧哥。”

邵群一脸的不耐烦,“赶紧的!”

赵锦辛叹了口气,不情愿地拿出手机。


另一旁大家都还沉浸在宋居寒的神奇操作中。

这反差..绝了!

黎朔的手机响了响。

温小辉条件反射朝他那看去,“黎大哥?”

黎朔点点头。

“嘿我这暴脾气。”

温小辉一屁股坐到黎朔旁边,准备“战斗”。

“别,先听听他怎么说。”

黎朔接通电话。

“喂。黎朔,我们分......”

黎朔:“赵锦辛,你是不是玩不起?”

赵锦辛心咯咚一下,“没,没有,黎叔叔想哪去了?锦辛明明是想说,黎叔叔,我们分开这么久了,锦辛好想黎叔叔啊!那黎叔叔想不想锦辛呐?”

得,这个更绝。

温小辉本来想说的词硬生生给憋了回去。

邵群眼睛瞪的更大了,照着赵锦辛头上就是一拳。

“哎呦。”

“锦辛,没事吧?”

邵群夺过手机吼道:“整天锦辛锦辛,锦你妹!还有你赵锦辛,你从这腻歪么呢?老子是让你们分手!不是让你们从这秀恩爱!赶紧说!”

赵锦辛觉得这一定是他人生中最难抉择的事情,他硬着头皮接过手机,“黎叔叔.......”

“啧,赵锦辛你麻溜点!”

赵锦辛内心里骂了他表哥一万遍。

赵锦辛用他这辈子最大的勇气说出了这句话,

“黎叔叔,锦辛爱你。”

黎朔愣了愣,温小辉愣了愣,邵群也愣了愣。

邵群:“赵锦辛!你说什么?你再说一遍?”

赵锦辛:“我说!我爱黎.......”

“爱爱爱,爱你大爷!”邵群又是一拳挥了过去。

李程秀实在听不下去了。

“邵,邵群!”

邵群听到自家媳妇叫他,立刻把赵锦辛丢到一旁,激动地拿起手机,“媳妇儿?!”

“你跟黎朔在一起呢?!!!”

黎朔翻了个白眼,“邵总,您未免太敏感了。”

“去一边去,谁跟你从这讲理,把手机给程秀!”

黎朔: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这是我手机。”

“嘿,艹你妈的黎朔,赶紧把手机给程秀!”

“不给。”

“你TM是不是.....”

黎朔直接挂了电话。

邵群听着耳旁的忙音,气得把手中的手机一扔。

“哎哎哎,哥,这是我手机!!”

赵锦辛急忙捧住手机。

也不是买不起,就是里面有很多黎朔咳咳咳的照片(懂得都懂),赵锦辛舍不得弄丢。

邵群感觉今晚会被自己的亲表弟气死。

赵锦辛赶紧转移话题,“晏总,就剩你了。”

晏明修还是一张冷漠的脸,“我?我弃权。”

“试试?”

“我弃权。”

“你就试试。”

“我弃权。”

赵锦辛不禁感叹,十个人,总有那么几个还是这么爱作死啊。

邵群,原炀,俞风城,宋居寒:“你礼貌吗?”

闹完了,他们也就回家了。

其中有几个人是回去哄媳妇的。

于是--

邵群独自一人睡了一晚上沙发....

李玉和白新羽则拼命拦着简隋英不让他去找俞风城。白新羽一边拦,还一边喊着,“俞猪!你傻啊!还不快走!”

而宋居寒是唱了一晚上的“爱何辜”....

原炀呢?

原炀被顾青裴赶出了家,像只被抛弃的小狼狗一样只能使劲跺脚。

后来他觉得王晋也得付一半责任。

对没错!就是这样!原炀骂骂咧咧地拿出手机,拨通号码。

王晋那边因为被颜司卓那啥太长时间睡得沉沉的,一听到电话声,他忍不住骂了一句,“妈的,谁啊大半夜的。”

王晋想要起身,结果身上的酸痛使他被迫又躺了回去。

颜司卓帮王晋掖了掖被角,“我来吧,你好好休息。”

刚接通电话,

“王晋!!”

原炀??他打来干什么??王晋皱了皱眉。

还没等王晋问,那边就迫不及待地开始骂。

“王晋你是不是闲的?整天围着青裴转个屁啊你!还有那个颜司卓,好好管管你家王晋,别让他有事没事就来勾搭有夫之夫好吗?媳妇都管不好,我就问你你还能干啥?!”

...........?????????

“你是不是有病?!”王晋一下子起身挂了电话,然后他又不得不躺了下去。

颜司卓盯着王晋,“你去见顾青裴了?”

“你!原炀那家伙的话你还能信?!”

颜司卓趴在王晋身上,紧紧捏着他的下巴,逼迫王晋看着他的眼睛。

“回答我,去了,还是没去。”

“没去!真没去!”

颜司卓眯了眯眼。

王晋:“我真没去!”

“真的!我.......颜司卓!你往哪摸呢?你快停...呃啊!”


第二天晚上才醒来的王晋把原炀的祖宗都问候了一遍............


评论(111)

热度(10346)

  1. 共4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